close



週間秀雲姐邀請我周日下午跟她們去烏來賞櫻
我覺得太巧了 我也想要去烏來
一來看櫻花 二來蓋319
跟她們去剛好一石二鳥
而且是可以坐車去
真是輕鬆GO

直到周日下午上了車才知道他們說的與我有落差
我的想法是可能會到烏來最熱鬧的老街
結果卻是要去到在台九線上石碇的雲海國小

雖然有落差但是我不失望
因為這個地方我沒有去過
而且有人同行 至少我不會一直靠夭說我好可憐好孤獨之類的話



我曾經在台九線往坪林的路上騎過三次
可是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地方
這地方在台九線北宜公路大約24KM左右的地方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陰雨天
所以有很大的霧
我們真的仿佛置身雲海當中一般










這是學校裡的觀星廣場,我想這裡晚上來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星空吧
火星與金星的符號,不是我們常常用來做男女的標記嗎?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引用的啊




櫻花還沒有完全盛開,且因為下雨天打落不少櫻花,所以只拍到這樣一些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