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風跟我說
因為她生日那天要打工
可是她希望能有人可以在他生日的那天去她打工的地方跟她說聲
"生日快樂"

我答應了她
所以我在2月14日情人節那天
去到到處充滿情人的地方西門町去跟他說生日快樂
菲尼:生日快樂
小風:真的很開心啊,在你之前已經有5各朋友同學來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菲尼:是喔,還是挺多人關心你的嗎,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搶到頭香
小風:沒關係
我遞給她了三粒裝的金沙巧克力
菲尼:這各送給你應應景
小風:真的很謝謝你啊
菲尼:沒什麼啦,只要你開心就好
他把巧克力包裝打開 送了一顆巧克力給我
第一次在這種節日上得到巧克力
雖然這各巧克力是我買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