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以前對於沒有情人的我而言
只是個普通的日子
當我知道再這一天
也是我的笑友-小風的生日後
這天不再是普通的日子
(註:小風 網路上認識的笑友,菲尼在環島旅行中,她曾經在苗栗讓我借住到她的地方)

這陣子覺得腦袋頓頓的
已經很久沒有寫出比較有感覺的東西來了
我不希望我送給她的生日賀卡
我覺得只能寫出謝謝你or生日快樂 這樣的字句
讓她覺得很平淡無味

吃飯要禱告 感恩要禱告
當有所缺乏 缺少靈感的時候
當然要禱告向主求
求祂讓我的心充滿
禱告之後真的覺得如有神助般的下筆疾書
寫完之後我是覺得很滿意
我不知道看到這封信的小風
覺得怎麼樣?

本來想要把整封卡片的內容寫在BLOG上的
可是信寄給人就是當事人的
要貼上來也要經過別人的同意啊
再說如果把內容都貼上來後
下次要是有好友的生日
我就不能在參考來做變化了

其實也不怎麼擔心
不管是未來我要寫明信片或者賀卡的時候
我相信我可以有更多的情感的
因為有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