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到這個標題可能會誤會這篇會是我的"禱告文"
其實不是
是因為一個人的名字讓2位不認識的網友來到我的BLOG

認識非尼的人都知道
菲尼喜歡籃球 NBA WWE摔角
但是我對於網球根本一竅不通
但是我的BLOG裡為什麼會有個"熱血網球少年"的分類夾呢
當初我剛成立我的BLOG的時候
因為位自己文采不好及自己懶惰
所以拉了我高中同學-韋成
來當共同作者
他一開始也沒有答應我
因為他說: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啊
菲尼:就寫你喜歡的東西吧
韋成:那就寫些網球的啊
菲尼:恩,我對於網球也不懂啊,因為我不懂可以從你身上學到東西,我們也各高中同學陳迪是國手啊,就算你沒有很積極的寫,如果我在報紙上看到他的新聞也能貼在我的BLOG上喔
後來他有寫幾篇,我也有貼一些陳迪的消息
最近可能韋成要準備研究所,在家上網球真的不是我的最愛
所以那個分類就荒廢了

直到最近有個網友akiwa1104在我以前的一篇網球的文章回應
"最近(2/10~12)在台北舉辦台維斯盃比賽,
無聊在yahoo搜尋網頁輸入陳迪的名字而進入到你的網誌,
我是陳迪的小學同學(牽拖關係)
你真有心,還特地寫了關於他的一些網誌文章
(我頂多"順手"收集一些剪報之類的...)
近幾年我跟他斷斷續續有連絡,
我只有他的"簽名照",可惜手邊好像沒有合照?哈哈"

無獨有偶的再我的留言板也有一個悄悄話留言
"主題:  有心人   (悄悄話) 
留言者:  cyj231  (2006-02-13 12:59:55 來源:218.34.133.216) 
留言內容:  路過
看到你的網誌還寫了一篇陳迪的報導
還真是有心阿"

哈哈
韋成沒想到當初我們無心插柳的舉動
可以認識2位網球的同好
我想你因該很高興吧
就像我當初知道無名也有很多的摔角同好吧
希望你能常常來多寫一些網球的事啊
默默的經營也是有被人注意的一天
感謝韋成
也感謝我的網球國手同學-陳迪
因你之盛名

菲尼的心聲:經由奇摩收尋可以連到我的BLOG,我看我要努力了啊,不知道哪天輸入"菲尼克斯"這個關鍵字可以找到我的BLOG(說不定已經可以了,該天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