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就是這麼神奇
繼前一篇"因你之名"裡的
用奇摩搜尋可以連到我的BLOG後
最幾天也發生了一件事

幾天前我跟我的大學同學影兒在MSN聊天
影兒:你認識"高國長"這個人嗎
菲尼:...好熟悉的名字啊
影兒:他說他是你高中同學啊
菲尼:對啊,的確有這麼一個人啊,你怎麼會突然提到這個人啊,你認識他啊
影兒:他是我的網友啊
菲尼:是喔,那為什麼你們會突然提到我啊
影兒:事情是這樣的啊,她好像連到你的BLOG,然後在你的好友名單看到我的帳號啊
菲尼:然後勒
影兒:他就突然打電話來問我,那個菲尼克斯是誰啊
菲尼:原來是這樣啊,你就跟他說我的名字了啊
影兒:恩

沒想到啊
這樣也可以被連到啊
說真的啊
影兒突然問我認不認識他的時候我還真的嚇一跳啊
不過我到線在還是有各疑問啊
他是如何到我的BLOG的啊
他不知道我的帳號
"菲尼克斯"這個是我大3時候才再用的啊
以下是我歸納的幾點
第一.沒有原因存脆是他亂逛發現的
第二.又是因為陳迪,跟那2位網友的方式一樣(不過我想不太可能)
第三.看到我寫同學會的文章裡面有提到我同學的名字

說到第3點我真的覺得他真是各很寶的人啊
影兒:他要我問你啊,你的同學會是參加那班的啊
菲尼:其實也不算是同學會只是幾各朋友的聚餐啊,那班???我高中一直在忠班啊
影兒:是喔
菲尼:我懂了啊,那個白痴搞錯了啊,他是轉班生,不是我啊
各位網友我這各同學很寶吧
當我還在想說竟然來我的BLOG會什麼不留個言打聲招呼
留言板沒有他的留言啊
可是我卻在我的備用第2站看到他的留言(第2站很少去)
幹嘛不留在主站啊
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真不想承認他是我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