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簡單的貼一下,我去燈會拍到的照片,如果要看得更多,請看本人FB的相簿
台北燈會1

台北燈會2

2.我覺得元宵燈節最有趣的活動就是猜燈謎,可惜去了兩次我都沒有把焦點放在燈謎舞台上,有人要提供個燈謎,讓菲尼我猜猜嗎?不要讓我的過節好像少了甚麼

3.今年的燈會主題"玉兔迎春,囍躍台北",所以這次的拼圖紀念章也是這個主題,當我去蓋第一個章時,章上面有"玉兔迎"這三個字,有個人竟然給我拿1000元鈔票蓋章,我覺得會這樣做的大概是阿六仔吧,還問我說"春"在哪裡,看到他蓋在鈔票上,我都傻眼到不想跟他說了,我就看著他消失在人海中,讓他在燈會中好好尋"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