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友大家期待的文章終於來了
抱歉我拖太久了啊
讓大家久等了

先說依下我打工的內容吧
簡單的一句話就是翻遍16萬考生的考卷
有人一聽到可能會以為我閱卷人員吧
我可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改考卷啊
我的工作的內容適合對閱卷老師初閱與復閱有沒有漏掉
在來比2者差分如果差到一定的分數要提出來送第3次主閱
這各工作還真的不簡單
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整整被關了10天)
哪裡都不能去只能呆在大考中心
翻考卷真的很累啊
很想放把火燒掉大考中心
(不知道放火燒考卷會被判幾年啊,我想16萬的考生可能會殺了我吧)
聽我這麼一說
大家可能會覺得這是各很悶的工作
但是還是有好玩的事
好矛盾啊
討厭16萬考生,為什麼人那麼多啊
也有點感謝他們的英文作文創作啊
讓我們能夠苦中作樂(尤其是零分考卷)

在覺得好笑的同時
我會自省
來說說我的學英文歷程吧
國中的時候進入了所謂的升學班
英文老師要我們默背每一課的課文
難後要我們默寫
錯一個字扣5分
我常常依不小心就拿零分
因為一整句忘記就零分了
我的家政課 工藝課與童軍課成績都很差
因為這3科的老師剛好都是同一個人
那個人剛好也交我英文
但是現在想來我很感謝我的國中英文老師
我不敢說因為它的方式讓我愛上了英文
可是他的方式讓我夠應付當時的高中聯考(現在的基測)
後來在我高職的時候
我絕得老師交的沒有高中好
因為是高職的緣故吧
後來轉學到普通高中
當時的全班不喜歡那個英文老師
所以搞到師生相看兩厭
自己也有點墮落
所以英文成績直直落
國中很會背課文
但是就是不會寫
高中也沒有上過什麼作文課
所以我的學測我是交白卷
但是只考的時候我有勉強的寫出點東西
那年只考的英文作文是"If I Won Two Million In the Lottery"
我記得我寫的是"If I Won Two Million In the Lottery,I can do everything I want"
就只有這樣
前面的那一句還是題目
得到了2分
後來讀應日系就很少在去碰英文了

為什麼我要打我的學英文歷程
因為我有機會再打工的時候看到16萬考生的考卷
有些人寫的很好得20分滿分
有些人跟我當初一樣交白卷
有些人不會寫愛作怪
所以有點感觸說出來分享
我也希望各位能分享一下
1.自己求學時學英文的甘苦談
2.大考時的英文題目與當時如何作(題目有人可能忘了,我的同學的題目因該同上,問如何做是想知道你們是交白卷還是有寫...當時的態度)
3.下面附上今年學測的手寫卷考題,墈到之後有何感想(設身處地的想你會如何作),在來請記住考題的題型與內容,因為接下來的英文零分系列與之有關


現在是凌晨5點
我累了
其他的等我有空在寫吧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