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周三(2/16)就有先去燈會探路囉
因為這次的燈會的紀念章是分成八塊的拼圖章
那天大概了解了一下章的所在位置
看看主燈與拍拍燈會的照片就離開了
因為知道是拼圖章
所以要蓋在我準備的紙上要先畫好格子這樣比較好蓋
本來我想要找米漿一起去的
可惜我沒有她的其他聯絡方式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去

周六(2/19)晚上
那天在下雨 在加上拼圖張真的很難蓋
蓋章的檯子上因為要防雨所以幫台子上蓋了個小小折雨棚
所以桌面位子變得很擠
以上三個難處
對我來說真是蓋章生涯的大挑戰啊
各位好友
我已經盡力了
未來你們收到我蓋的紀念章
可不要棄嫌喔



意外收穫
周六那天下雨
為了躲雨進到了國父紀念館
意外發現 國父與宋慶齡展的紀念章



週三的時候也在裡面看到霧峰林家特展
可惜沒有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