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黃漢青 編曲:Adam Le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菲尼曰>
1.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我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裡,那週的主題是"超速配情侶",第一對的女生要唱這首歌給他的男朋友,我當初一聽到歌名的時候以為是英文歌,唱了之後才知道是華語歌,那個當下被歌的旋律與歌詞給迷住了,後來上網找了一下這首歌的資料,原來原唱是蔡健雅啊,後來在Youtube找到了這首歌的MV,FIR的阿沁也有在MV裡演出,其實這首歌的作曲者也是阿沁,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喔,與各位好友分享

2.有上網尋找這首歌的譜,想要用陶笛試試看,不過這首歌對我而言的難度在升降音,我到現在還掌握不到升降音,希望自己可以完成這首歌

3.我想這篇來住各位情人節快樂可能有點晚,不過還是希望各位好友能找對愛你/妳的對的一半,尋找自己的Beautiful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