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搜尋有關還有哪間7-11有OPEN將紀念章的時候意外發現的
因為我太喜歡這一組紀念章了
雖然是2009年的活動
我還是想要去碰碰運氣跑一趟這五間門市

2/20那天剛好有機會去木柵
所以就先去第一家門市-文忠門市詢問
進去問店員他們說這是很久的活動了
他們要問老闆娘
後來我才知道這間門市的老闆娘是活動的發起人&紀念章的設計者
她說她這間的章收在她家裡
不過他很貼心的看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他提議說幫我打電話詢問其他門市章是否還在
這樣我就不怕白跑一趟
於是我留下我的電話
請她通知我結果

在這周三(2/23)
我接到老闆娘的電話
她告知我:因為這五家門市都有重新裝潢,所以張都不見了...
我真的覺得非常可惜
我自己無法收集 也沒機會與好友們分享這組章
有種得不到的遺憾與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