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是我二十號在淡水的臨時郵局
從他們賣的小丸子與小新的郵票包裝合拍回來的照片
我自己又經過一些圖片拼裝
我自己的第二版照片

再那天的臨時郵局遇到了一各也喜歡蓋章的同號-AMY (會這樣稱呼他是應為他在我BLOG這樣留名)
我們也彼此分享自己在蓋章本上的章
他在他自己的本子上都會寫上這各章是在哪裡蓋的
雖然他的章不是很多
不過有些章很吸引我
我終於知道現在在台灣的我
有一些的章我是蓋不到的
那就是高速高路休息站的章
休息站好像機車不能進入(我認為是這樣...實際上我不知道)
作國道客運應該也不會去停清水 西螺休息站吧
所以國道休息站的紀念章我蓋不到

我們相談甚歡
所以我送給他我當初蓋的小丸子與小新的郵戳
沒想到他還要我簽名與留下我的BLOG的網址
讓我有種當偶像的感覺啊
看來我也要去印名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