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B的塗鴉牆看到這覺得很感動
大學時代的好朋友Qugi把我以前寄給他的明信片與信的照片都貼上來了

我到底寄了多少信給他我都忘記了
不過這些信都有一個特色都有一堆記念章
他原來都有收到啊
不過他不說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以為他對我的東西覺得可有可無
沒想到他都有珍藏起來
剛剛還在FB的回應區跟我小抱怨說最近都沒收道菲尼的信

看到別人這樣珍藏
我好感動啊

最後要說的
各位好有收到信要告訴我啊
因為你們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好嗎?






蔣公與經國總統的那張照片是我洗的


那兩張照片也是我洗的,原來我很喜歡坐明信片給我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