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打工的地方有一各攤位是在賣草編的東西
有的時間可以跟老闆聊了一下
菲尼:老闆這都是你做的啊,很厲害啊,你學了多久啊
老闆:不是學了多久,是做了多久,我也是自己慢慢磨所的啊
後來老闆跟我講解了有關草編的歷史與起緣
原來在南宋時代就有這種東西的記載的
菲尼:那老闆,你所用的材料是什麼呢?
老闆:我用的是打包繩
我看著桌上展示的成品
菲尼:這隻公雞做的好漂亮啊,同樣是鳥類,請問你會不會做XX啊
老闆:這各對我是小Case,我以前做過,你要我可以做給你喔,算你便宜一點50元
菲尼:好啊

過了20分鐘後他完成了作品
而且它還另外算了一隻蚱蜢給我

各位好友們
為什麼我在我要他做的東西寫"XX"
只是想讓各位來看看他做的東西
你們覺得我要他做的是什麼?
如要回應請用悄悄話


蚱蜢送給笑友當生日禮物了
所以沒的贈品了
我想沒贈品你們因該不會不想捧捧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