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的"心情分享"已經進到了第400篇
本來按照我寫BLOG的速度
因該在2月初就會到第400篇了
因為打工的10天
再加上最近我便懶惰了
所以拖到了現在

能讓我撐到現在
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好友們的支持與捧場
沒有你們也沒有我
以前我不知道我那麼能寫啊
在我高中的時候連寫各週記都嫌煩了啊(都是在應付老師...)
總之還是一句話感謝大家

按照慣例
第200篇
感謝介紹我用無名
開啟我與BLOG之間
我最尊敬的南極姊
第300篇
記錄著給我一段大學暑假最難忘回憶的人
(已經是回憶囉...但是很難忘)
第400篇
到我開學前
我還是想不到主題
本來要寫給我最忠實的讀者A小姐
但是想到他已經預約了第1000篇了(我應該寫的到第1000篇吧,讓出第400篇我想A小姐應該不會介意吧)
剛剛才想到最近的BLOG主題有關我大考打工的
所以決定把第400篇留給我認識的朋友
今年是辛苦的考生 起飛與愛菲卡

起飛
04年的暑假在南極姊的聊天室認識的朋友
記得她第一次聊的時候
他說他是在東部開牧場的中年男子
我差點就要很尊敬的叫他一聲"叔叔"(幸好南極姊的通風報信...)
現在被她叫"菲尼大哥"感覺很爽
現在遇到年紀比我小的都直接叫我的名字了
在學校也很少被人叫學長
被較一聲大哥感覺有種被受尊重的感覺
雖然我曾經起飛說過如果他歷史方面不懂得
可以問我
可是我好像也沒有提供什麼幫助

愛菲卡
跟他認識就好像就如他說的一切都是偶然
因為我BLOG的DORORO版面認識的朋友
很能聊的朋友
每次跟他聊MSN都可以聊快一個小時
最佩服他的就是
可以在他的BLOG看到他用小畫家使用滑鼠畫的圖(個人覺得用滑鼠話小畫家很難畫)

起飛與愛菲卡今年都是考生
曾經我都有問過他們2人的未來志願
起飛想讀社會福利
愛菲卡說他要讀設計相關的科系
學測剛考完不代表結束
希望他們能更加的努力
今天的暑假2人都能如願
起飛 愛菲卡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