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從板橋車站蓋完戳出來後
天空陰陰的可是還沒有下雨
所以我就騎車去蓋鐵道旅行幸福一百的紀念章

經過了板橋與樹林的交界看到了取代樹林市成"樹林區"的路牌
看來應該是鄉鎮市直接升格成"區"
還沒有整合
不過有在交界處看到樹林的紅麴寶寶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
上次在樹林紅麴節

樹林車站不是台鐵所選的一百車站
會來是因為我看到笑友西西的BLOG有他們的紀念章
反正也會經過所以就去樹林車站囉


接下來前往也在樹林區的山佳車站
這個車站在我讀高中的時候常常聽到
因為我有個同學住在那裏
可是我卻沒有機會去那邊看看到
真是很簡單的一個小站
好像只有站長一個人
請路人幫我拍了章與車站的合照
後來發現車站的對面有家PILI的精品店
所以發了點時間去裡面看一看
裡面有不少的木偶
不過可惜不能在裡面拍照
所以我在外面拍了一張照片後
繼續往我的下一站鶯歌前進
雨...有漸漸大起來的感覺


山佳車站-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