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搞錯路事件後終於還是有趕上謝師宴
一進去Boss康還在擔心說我不知道要怎麼來
他還想說要不要去在我勒
我把我搞錯路的烏龍是跟他講
他一直在笑

後來有跟邊的佩琦聊了一下
菲尼:在這所學校待了4年,終於要劃下句點了
佩琦:待了4年,你不是轉學生啊,原來我一直搞錯我以為你跟我一樣都是轉學生
會被搞錯也沒有辦法
太常跟他們轉學生集團的人混在一起了
所以會被她認為我也是轉學生
不過不管是讀了4年的 還是轉學生
我們都是同屆畢業的畢業生

不過被他搞錯身分我就有點不爽了
黃前主任:喔,你也有來參加啊,你是來歡送學長姐的嗎?
菲尼:歡送學長姐???我是這屆的畢業生啊
黃前主任:哎呀,我記錯了,我以為你才大三而已
真是被他打敗了
好歹我是我們這屆中
最早跟他見過面的人(我在考上的那年的暑假就跟他見過了,還當面嗆他說立德是濫學校,我要回家重考,可以後來還是來讀了,讓我覺得很糗)
發生這麼印象深刻的事
他還考不清楚我是幾年級
哀,人老記性就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