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Cindy同學想考導遊領隊
我幫他買了份簡章
周5我在MSN遇到她
菲尼:怎麼樣,決定要考華語還是日語導遊了啊
Cindy:這次我可能來不及報了啊
菲尼:為什麼啊
Cindy:因為我找不到畢業證書啊
菲尼:是喔,那只好下次了啊
Cindy:恩
菲尼:對了啊,推薦你一個一堂課啊,我現在正在上的"導遊領隊實務",他下學期還會開啊,老師上的很不錯啊,對你未來的考試有幫助啊,如果你有志於這各還行業
Cindy:恩
菲尼:是週3下午5 6節
Cindy:恩,是剛好沒課啦...

當同學想考導遊領隊的時候
我想說幫他們一下
因為我去年有考過
算是有點經驗
上過"導遊領隊實務"覺得不錯推薦
我這麼樣的態度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雞婆啊
有了名字被忘的不好經驗之後
突然覺得當好人太Over
受傷的會是自己

註:如果Cindy同學看到這篇
請不要覺得我在批評你不領情啊
我也沒有這各意思
會覺得我雞婆的原因
存粹是我對自己的行為產生質疑罷了

哈哈哈我是"濫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