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中壢去蓋郵戳的
因為我的買一送一優待券只到1/2
所以就先與高中同學韋成約一起到故宮看"大英珍藏展"

其實裡面的展覽品都跟希臘有關
再進場時有跟韋成說一個有關愛芬克斯的謎語的故事
"甚麼動物一開始是用四隻腳走路 年輕用兩隻腳 老的時候是用三隻腳的"
韋成說她對這個謎語覺得很熟悉好像聽過但是卻想不起答案
各位聰明的好友 你們知道答案了吧

希臘的人像大都是沒穿衣服的裸體型態展出
因為我與韋成都很喜歡車田正美日本漫畫"聖鬥士星矢"
韋成說:看來如果聖鬥士要繼續畫下去的話,其實作者可以不用想破頭在聖衣設計上
菲尼:難道是超越神聖衣之上的"國王聖衣" (思考來源某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
韋成:沒錯國王聖衣
菲尼:那如果是這樣的話車田正美要去學七龍珠作者鳥山明如何畫肌肉,超級賽亞人都打到不穿衣服...
不過我想跟鳥山明學習 不如學幽遊白書的作者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畫戶愚呂100%狀態的肌肉

我們有在展區的視聽區看海克力士的故事
韋成說這畫面很好笑
海克力士出拳我就噓說是天馬流星拳 不愧是希臘直傳必殺技 (菲尼中聖鬥士星矢的毒太深了)
還有一幕海克力士盡然使用無影腳
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傻眼
不過海克力士 給我的感想都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的悲劇


有一希臘的勝利女神與現在的運動品牌同名
不知道當初這個N牌的產品再取名有沒有想到這個關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