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努力的想
謝師宴那天到底還有什麼東西還記得可是都只剩下片段
記憶猶新的只剩那天很快樂與跟很多同學拍照而已
所以這再次證明有些東西要趕快寫
一直脫稿的話,會想不起來當初要寫的事
整各沒有FU

竟然沒有FU
就來PO我當初看著謝師宴所拍的照片
在紙上畫的東西吧


這種寫不出來就放圖來站版面
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我的讀者噓啊
這2張也不是完全沒有關係啦
你看當初我的標題都設定好了
只是現在沒有感覺不知道要如何寫啊
請各位見諒啊

看來我要搞一個"集思廣益,尋找回憶"的活動了
如果有應日三代目的同學看到這篇的話
就回應告訴我
那天謝師宴有發生什麼很令人難忘的事吧
喚醒我那遺失的美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