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再提要>
好好的一日遊的事要拖到分三次寫,而且還欠過年,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這各系列能一股作氣的盡快完成,不要再有第3次的前情提要了。
故事是敘述2006年8月菲尼與在大考中心一起打工的朋友去宜蘭玩,上集說到在冬山河園區,幸運女孩冠筑在更衣間撿到600元,可是他的好運卻沒有永遠跟著她,在之後的「大冒險」遊戲中敗在菲尼手上。故事的舞台將要移到武荖坑,到底還有什麼趣事會發生呢。
<霸王車與有朦朧美的阿飄>
這次的童玩節有冬山河與武荖坑2個園區
這2各園區彼此的距離還滿遠的
幸好有接駁車連結2各園區
結束了冬山河園區我們在排隊要搭接駁車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多,隊伍也排的很長
為了打發時間我們玩了個猜拳大冒險的遊戲(詳情看第2集)
車子終於來了,我們陸續上車
一上車後幸運女孩冠筑太累就睡著了
在車上我們三個人就聊起了天
便當(我在大考的綽號):哇,人真的很多啊,你看還有人要用站的啊,幸好我們排的比較前面,不然我們要用站的了啊,太誇張了吧,這是超載啊,我要拍照檢舉他們
筱婕:真無聊啊,便當相機借我玩啊
看她無聊我就借她用了,她都在亂拍
建成:當然要超載啊,載的多賺的多,一個人要20元ㄟ
便當:20元?這個要錢的嗎?我剛剛上車的時候沒有給ㄟ?他也沒有跟我收啊
建成:吼,便當坐霸王車喔
被他這麼一說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
便當:也好就當作是封口費吧,我不會把超載證據的照片,拿出來檢舉的啊….哈哈哈(尷尬的笑)
筱婕:沒關係啦,等一下下車記得補票就好了啊
便當:你剛剛用我的相機在拍什麼啊
看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原來他在偷拍冠筑睡著的樣子
冠筑坐在位子上低著頭,長髮向前蓋住了臉
便當:這張讓他看到他會很生氣的,他會說幹嘛偷拍我啊,還比我拍的那麼醜
筱婕:會很醜嗎?我覺得很有朦朧美的阿飄啊
便當:阿飄是什麼東東
筱婕:說阿飄你聽不懂,那我說倩女幽魂小倩,你應該知道了吧
便當:我懂了,不過我覺得它比小倩還美
當我們還在欣賞這張矇矓美阿飄的照片的時候
突然司機說:武荖坑到了
在睡覺的冠筑也醒來了
伸伸懶腰說:到了耶,你們在幹嘛,下車吧
便當:沒有幹嘛啊,下車吧(被她發現就死定了)
於是就匆匆的下車了
至於我欠的車錢呢
我忘了

各位好友看到這一定想噓我吧
友人A:菲尼你這各上了車不補票的渾蛋
友人B:你比先上車後補票的人還要過分
友人C:你這各男人中的老鼠屎,男人的形象都被你破壞了,你這各不負責的賤男人
菲尼:只不過做了趟霸王車,需要說的這麼誇張嗎,說的我好像負心漢一樣

我真的有在懺悔啊,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的寫BLOG積功德啊
至於那張矇矓美的阿飄照片呢
基於不想再造惡業惹殺機(登出來我會被殺)
還是留著自己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