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台灣跑透透
但是最知名的景點阿里山與日月潭
我卻沒有機會好好的去玩一趟
感覺我好像輸給那些來台灣旅遊的阿六仔

謝謝好友小祐分享
因為她去阿里山跨年所以才有機會分享郵戳與紀念章
我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她信上說她再蓋郵戳想記明信片給我時擺了個烏龍
她說她常收到我與她分享的郵戳
上面都貼0.5郵票
所以她也學我要貼0.5郵票
不過她後來有發現要遊寄要貼足郵資
不過我跟她說:你貼0.5也是可以寄來,不過我收到會被罰欠資費用
她說:才不會讓我罰錢勒

不過從上面的事
讓我覺得我分享久了
有些事也會對別人有影響
我還算有影響力



沒想到7-11也有紀念章
我還挺喜歡OPEN將的
小祐後來跟我說她要下山時聽說已經少了一個章了
所以說嘛
各位遊客朋友蓋章要有公德心
蓋章可以 幹章就不好囉



7-11有 萊爾富也有
那不知道阿里山上有沒有全家便利商店



小祐說她最喜歡這4張貼紙
不過這不是阿里山的
是台南縣的旅遊代言-黑面琵鷺





這張裡面有幾個跟郵局有關的紀念章
請問是在阿里山上的郵局蓋的嗎?


這4個紀念章也是在阿里山上的嗎?
感覺台大的林場好像在溪頭吧




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
因為她的信裡有張旅遊DM
我當下也沒有仔細的看
過來幾小時後才發現
哇 滿滿的紀念章
這是在阿里山旅遊中心蓋的嗎? (我猜的)



上次看到Amy姐說她的目的就是要讓菲尼感動
要讓我感動不難
謝謝大家的用心
不過這裡有提示喔
蓋到日月潭的
保證菲尼飆淚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