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在花博表演完之後 又是我們的花博之旅了
我與郁婷 小蔡 還有班長榮崑一路往上次沒有到的新生與大佳園區去參觀
沒想到過了美術館園區網新生的隧道之後
班長榮崑跟我們走失囉
所以又變成我們三人小組囉

這次還是拍照與蓋章之旅啊
不過新生園區的館區紀念章的綠色印台的水都不夠
所以蓋起章來的都不怎麼OK
花博的紀念章只剩下在圓山園區的2個章還沒有蓋到
下次還會再來補蓋

我們還有去參觀未來館
晚上大佳園區走
他們說大佳園區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且還有點冷喔
沒想到我們會在大佳園區與另外一路陶笛班的同學會合
榮崑也在其中
還有我要感謝老師還記得幫我蓋章
不過我自己也有蓋了
謝謝老師

最後我們坐園區的接駁車去參觀流行館
最後她們還要去參觀爭艷館
因為我們上次已經有看過爭艷館了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了

下次還要找一天來看那些館區的東西
我還沒有進夢想館勒








小蔡說要我笑的燦爤一點


這讓我好像來到內灣




一棟古厝 一位阿飄




苗栗縣觀光的公仔換了嗎?


這張讓我很有感覺,因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