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和萊恩團"又到了球場報到
這次的比賽是統一VS兄弟
隊方的主戰投手是曹錦輝
另外就是要來看我們的新洋砲有豐富大聯盟經驗的卡斯提

比賽開始曹錦輝就被陳連宏砲轟
他投不到2局就下場一鞠躬
感覺真的令人很失望
我想今天進場的球迷有一大部分是要來看他投球的
他這麼早下班真的令人覺得很不過隱
簡單的一句話舊是根本把球迷"裝笑維"
隻後看報紙才知道他是在比賽前就不小心大腿拉傷
所以不得已只好黯然退場

剛剛我在跟我朋友Qugi聊MSN的時候
他也聊到兄弟VS興農那場也投不完5局
Qugi說他根本就是各"理由伯"
菲尼:你用理由伯不夠貼切啊,很多小朋友不清楚啊,最好的形容是他是七龍珠裡的撒但先生喔
Qugi:這各有趣喔

回到那天的比賽
天母球場的大螢幕掛很久了這各就不用我多說了
他們還有2大看板是用來秀雙方的打擊順序的
他把我們的新洋將卡斯提 打成 卡提斯了 我看你乾脆打成卡斯楚好了
這就算了必近他是新來的人對他比較陌生 名字也取的正反來唸感覺都不錯
不過我還是要說 天母球場真的是兄弟的主場
因為到了三局以後連那各秀我們統一獅的打序看板也故障了,一直停在第一棒黃甘霖
我這樣的抱怨或許讓象迷看到了可能會需我是抱怨對象錯誤
這些或許是天母球場的錯 或者是中華職棒聯盟的錯

那天是兄弟象的主場
他們的主場活動什麼也沒有
唯一有的是兄弟象的吉祥物
拜託啊 我都覺得吉祥物是基本款啊
我真的搞不懂 他們的用心程度跟其他對比幾來真的很不好
為什麼他們的球迷那麼多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本來領先3分的比數被他們追到勝一分
六局後 看頭的應援團標哥真的站出來給他連續飆歌三首
就在他賣力飆歌的同時
對方的中繼投手王勁力也在近力丟分中
就這樣我們把比數拉開到比賽結束
真的是有標哥真好 有標哥來飆歌就有好球就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