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
我們陶笛班在洲美端午龍舟祭有個陶笛表演機會
我們還報了一對要去體驗划龍舟

本來約12點左右集合的
可是我因為睡過頭 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
不過很幸運的是還趕的上表演
可是因為是剛睡醒趕到現場
所以我的髮型根本是超亂的賽亞人頭
真是醜爆了

至於在划龍舟
都出老師公佈這個消息的時候
還跟我開玩笑說要我去龍頭奪標
為了他們的安全
我不只沒有當奪標手 我根本就沒有參賽
這次我當攝影師負責拍照
不過本人的相機設備不是很好加上本人拍照的技術
照片我拍的很糟


賽後有同學的朋友跟我說要我明年一定要參加
因為我是秘密武器
當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
就是我被丟過去的時候了
讓他們沉船
這招我怎麼沒想到啊
OK 我明年一定參賽的啊
我是秘密武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