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5/16才去看了場比賽
5/17我又到了球場報到
因為這場比賽主要是陪我的高中同學韋成看的
一整各週末去了兩天的球場
公司的人都以為我是忠實且瘋狂的球迷


因為是周日的比賽
所以是下午兩點開打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下午場的比賽
這場比賽我的結論是更加印證到了昨天那各理論
要打贏牛隊 今天領先5分還是不夠
我也很佩服 興農牛這季蛻變之後的打擊火力


比賽中 我們又被逆轉了
所以我又要開始轉移注意力 不然的話會很悶很痛苦
統一隊的應援團團長標哥在找5/17生日的人要幫他慶生
所以今天沒有求婚記還是溫馨的祝你生日快樂
一千多人幫你唱生日快樂歌感覺真的很酷ㄟ
可惜 我生日在10月底啊
這各時候都是季後賽與總冠軍賽了
我想那時應該不會搞什麼祝你生日快樂吧


又到了七局吹氣球的時間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不過韋成卻很悶
為什麼他不氣球
因為他英雄氣短 吹不起來啊 (韋成原諒我太誠實的這樣說)

不過這場比賽沒有就這樣檢簡單單的結束
後面有了變化
因為對方的終結者是各汽油桶
所以9局下統一把比數給追平了
雙方進入了延長賽
不過可以的是我們的守護神林岳平也罩不住10局丟了2分
就這樣加班的比賽 最後的結局還是令人失望
不過我要說 這樣的比賽比昨天的還要精采 高潮起伏
真可惜就差那麼一點


最後我為蛇麼要貼這一張圖
這是新莊球場的大螢幕畫面
我要說的是天母球場真的很濫啊
大螢幕壞了也不修理好
沒有大螢幕感覺就少了很多的互動
也看不到精采的重播畫面
還有啊要不是新莊的大螢幕有播出美青姐的畫面
我想我們都不知道他今天有來球場
不過今天沒有兄弟象ㄟ
他到底支持哪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