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的內容是5/17的後續
在比賽中才女消失了一段時間
當他再次出現的時候
手中多了一把扇子
菲尼:沒想到你終於要加入統一獅的行列了
才女:不要誤會,我只是覺得天氣熱才去買扇子的,沒有買兄弟象的是因為他太小了
菲尼:好家在你沒有買兄弟象的,不然他會慘遭我的毒手,不過沒想到Z先生人沒有來到現場,你卻繼承了他的亂買的精神啊
才女:我買的很實際啊,天氣熱沒辦法啊

最後比賽結束後
因為這把扇子太大了
所以才女把他交給了我
他說下次看球的時候要我帶來
就這樣我賺到了一各週邊商品

扇子大也有缺點
就是我的包包放不下去
最後我放在機車的腳踏墊上
不過不不吉利的是發生了
在我要上重楊橋的機車引道時他調下機車了
因為車流量很大我不能倒退或者停下來
所以我被迫要前進
可是我又不能放著他不管
因為我這樣有負才女所託 何且真的不吉利(統一獅被車輾過去)
所以我一下到台北縣馬上又上橋回去拯救統一獅的扇子
好險最後有搶救成功
他沒有受什麼傷
真是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