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篇寫到我的房間有了冷氣囉
不過我想應該更精準的說是"即將"有冷氣囉

從我媽告訴我他在"X同"電器定了一台冷氣
我等了快3天冷氣還沒有來
終於在今天的下午
X同公司的人終於把冷氣送來了
我心裡想說"馬上"就有冷氣吹了
沒想到X同的人跟我們說:他只是負責運送的,不負責安裝
天啊
就這樣把冷氣放在我家的客廳就走了啊
這是什麼啊
依班的不都是送來就直接安裝了嗎
看來我吹冷氣打BLOG與吹陶笛的快樂日子還要再等等啊

X同電器
你真是好樣的啊
要不是你們是國產的比較便宜
我們才不會買的呢

"X同 X同 國貨好..."
這時心理盡然想起這首歌...
是不是國貨好,我用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