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一和萊恩團"第2次揪團去天母球場看球賽
這次還有新的成員-才女(如果整篇有提到他都是宅女的話,我想我會死的很慘)
不過在此我還不寫說他是入團了
因為他好像是支持對手興農牛的
他來球場應該是來看林益全


這場比賽是興農牛 VS 統一獅
統一獅的主場球賽
不用我多說 只要是週末統一獅的主場比賽就有很多活動與表演
沒次看到這樣的表演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場比賽的觀戰重點是對方興農牛的先發投手-姜建銘
這是他今年從日本回台加盟興農牛的先發出賽
不過他的狀況不好
投不到一局就丟三分被換下場
沒錯徐生名教練很果斷的換上沈鈺傑
而且他接手比賽越投越好
反觀統一這邊 被林益全一場轟兩發全壘打給逆轉比賽
我只能說 今年補強的興農牛 可用之兵與陣容真是超強的


(萊恩:拜託拜託,不要輸啊)

這場比賽在林益全轟了逆轉的全壘打之後
整各比賽就很悶 尤其是統一這邊的攻勢一直打不太起來
場內比賽的吸引不了了觀眾的眼光
但是看統一主場的比賽就是有很多場邊是可以轉移焦點
差不多6局左右有獅迷在給他女朋友求婚 (在球場求婚很別ㄟ)
7局統一就會發氣球給到場看球的球迷
要球迷先吹起來預備 在7局下開始前來各放棄球一飛衝天 希望統一的戰績也能一飛衝天
這次的氣球 吹管是非開另外發送的
所以氣球就可以不怕別人的口水重覆使用 (不會噁心 還挺好玩的)
所以從7局醫直到比賽結束我都在玩氣球 放氣球
菲尼超愛統一主場的比賽的

再來說說當天我們這團其他人在做什麼
首先我真的覺得對才女很不好意思啊
因為他跟我們來統一的這邊而且統一打的很悶
後來我有跟他說
他卻跟我說:不會啊,看到林益全打全壘打與興農贏球,我心中在暗爽啊
她啊 身在統一 心在興農啊

至於我們的客家人呢
他卻要我賠錢啊
因為揪團的人是我啊
我要負責
客家人:阿Sir 給我賠錢拉
唉 輸球我也很難過啊

比賽結束之後
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我只跟Z先生一起走
走道統一的紀念品販賣部之後
他又買了統一萊恩的小娃娃 還有一顆球與球框
我覺得他不管贏球與輸球他都會買週邊商品
球場對於他是他荷包大失血的地方
後來走出球場門口剛好看到萊恩 盈盈吉祥物與統一啦啦隊再跟球迷合照
他就很興奮 球賽輸球 還是能夠找一些事來分擔失落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