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

我有了FB之後

這裡就變得很荒廢

加上我最近的工作一直在加班讓我很無力

不過我怎麼會回來寫BLOG呢?

因為我在PTT的筆友版上遇到了Summer

他在徵人寫BLOG當共同作者

內容是簡單的分享一張照片寫一點文字心得

不過他希望是每天

我跟他說我無法每天

最多一週兩次起跳

 

所以我回來了

稍微打掃了一下迎接我的共同作者

不過她說她最近很忙還沒有去申請帳號

不管如何

我撥得出時間我就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吧

當我知道支持我的人一直都在

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也曾經跟人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好友小祐子說你要不要也一起來當共同作者

因為我想看看你在澳洲的生活與風景

他婉拒我了

不過他對我的支持不會斷

當不成作者 當讀者也很好

希望夏天快來吧

各位好友

如果看到我的BLOG有出現文章

可要先搞清楚作者是不是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