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土城的桐花公園
第一次的時候去不是在桐花的季節(去的晚)
但是那次我有從山下爬到承天禪寺在到桐花公園
那天的我真的有運動

這次去的時候剛好趕上桐花季
不過目標是郵戳
所以這次我就騎車上來
我有在桐花公園稍微的看一下
可是我都看不到最美好一面

那天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
桐花最美麗的姿態是怎樣的?
A.開著滿山的桐花 B.飄落如五月雪般的 C.來晚一步,看到滿地的白雪
不知道你們覺得最漂亮最喜歡是什麼樣子?


關於我這趟的目的
我沒有拿到我要的局贈封
不過我很佩服板橋郵局有這樣的巧思
他們的同仁有人會寫書法
他們準備了書籤大小的卡紙上面有桐花圖案的那名寫上書法
被面貼上郵票蓋上郵戳
不過這不是免費贈送的
要花錢買的
我覺得真的很棒啊
所以買了幾張想送給幾位好友們

我佩服他們的創意
我也希望我自己再送朋友的信與卡片上有別出心裁的創意
可惜我在這方面需要一些技能
這方面我需要一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