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的第二天
中午假客家人來電說要去新莊球場看球賽
對於他的突然揪團
沒什麼意外 因為我在那幾天前也在猶豫要不要衝這場
有人陪看球總比一個人好

那天我比他還晚到球場
所以我錯過了球員場邊練習的拍照時間
以上這幾張照片是客家人贊助的
在此感謝客家人

今天的新莊球場沒有滿場
不過在我們座位的後面,坐著一位瘋狂的球迷
我覺得加油聲大家一起一致的喊比較整齊劃一力量大
他老兄卻要自己喊 汽笛還給我卯起來狂吹
我不能制止他的行為 因為是球場
所以我只好自己換位子了
沒想到部指我換位子
他周邊的人也都不見了...

愛亂花錢的客家人看到有人在吹氣笛也在考慮要給他買一支
幸好最後他沒有買 不能我想他會被我扁..


這場比賽的對手是主場的La New熊隊
我覺得不管我們是主還是客場
統一的映援團的基本配備就是會有吉祥物萊恩與盈盈還有Divas啦啦隊
不過因為我們是客場
所以中場的表演活動是辣妞啦啦隊
這才有主場活動的氣氛 (香蕉象已經被我罵到翻掉了,我不想每篇都批他)

因為我今天是趕到球場的所以我沒有吃飯
客家人:我好想吃La New的元氣便當喔
菲尼:如果你買的話幫我買一個吧
沒想到他回來的時候手中只有一個便當
而那個便當是要給我的 他因為這個便當要80元 所以他只買了香腸吃
這個印著熊的便當真的很普通 他還好意思要跟我加油一成的服務費


比賽的內容很刺激
統一從平手到落後
後面的幾局就如客家人所說的
統一一直在發動盜壘 或者被野手選擇
有人在一壘不過人不斷的變 但是就是在一壘
直到後面八局上 滿壘輪到黃甘霖打擊
菲尼:我相信他會打全壘打
客家人:他如果會打全壘打,今天的80元不用給
結果他沒打全壘打

九局上
菲尼:我覺得陳連宏會打全壘打
客家人:打出去,你的便當免錢啦
我的期待落空了 這場比賽也以一分飲恨 可惜

賽後走出球場到門口
有吉祥物與啦啦隊再拍照
他要去跟啦啦隊合照
客家人:阿Sir不要在拍畜生了(萊恩與盈盈=畜生),有妹不拍拍什麼畜生啊
我畜生拍的不少 Davis也拍很多 到可以幫他們出寫真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