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如標題 我又回來了

因為我在去年也寫了一篇我回來了

我要效法我的大學同學小欣寫365篇

接果一年過去了

這裡已是荒煙蔓草 人氣全散

 

再度回來

感覺我變得很多

除了菲尼外 我愛上了路跑 有了新的外號 小蘇打

所以如果要寫

內容不只是紀念章 也會有關於我練跑與比賽的內容 (如果我不偷懶的話)

有想過要把BLOG的標題改成Running man 跑步 跑章

再加上我寄出明信片的紀錄簿

因為人年紀越大 記性越差

我答應了我同學的 雪花片片系列

還有我希望能透過我的blog給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一些溝通交流的平台

所以我不是沒有主題寫

只是我做不做而已

一切都百廢待舉 

加油 菲尼 小蘇打

 

最後

這裡還有人嗎 還有人嗎 還有人嗎

沒關係

等我回到軌道後

再找回我的朋友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