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要去參加草嶺古道芒花季
不知道會不會在那裡設立臨時郵局提供蓋活動郵戳
所以上了中華郵政的官方網站查詢了一下
意外發現各地的郵局都有風景郵戳
這時候就勾極了我想要收集的心了

週六上午去了一趟台北博愛路的北門郵局去蓋風景戳
菲尼:我想要蓋風景戳喔
行員小姐:可以啊,不過你要先貼郵票,然後我先在郵票上蓋葵戳銷掉,而且一張只能蓋2個啊
菲尼:什麼,我以為只有臨時郵局的郵戳才要銷郵票啊,沒想到風景戳也要銷啊
行員小姐:風景戳是不用銷郵票拉,但是蓋的紙上要貼郵票啊
菲尼:哇,這真是一門學問啊
行員小姐:當然,這可不像一般的紀念戳啊隨便蓋,這樣才有收藏的意義啊
菲尼,我在網路上看到台灣各地的郵局也有他們自己的風景戳啊
行員小姐:如果你想要的話,你就要去跑各郵局啊
菲尼:可能沒有辦法啊,我平日要上班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寄信給各地的郵戳保管人請他們幫忙蓋,在寄回來啊
行員小姐:這也是各方法啊,你要附回郵信封啊

我有想要寄信到各地郵局去蓋風景郵戳啊
不知道可不可行
可能真的要試一試囉
集郵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啊

我覺得我因該要多認識一些住外地的朋友啊
這樣也可以請他們幫忙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