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要寄的信交寄出去之後
本來要離開的
可是郵博館的剪票阿姨跟我說
樓上有場研討會啊
聽說可以拿到這次活動的名信片或信封啊

為此所以我買了一張門票進去 (門票5元,真是休閒益智的好地方)
真的上到二樓就看到有個會議室
門口有幾位長輩再做招待
有位長輩手上拿著要贈送的信封與明信片啊
長輩:你好歡迎你來聽研討會啊...你也是集郵迷嗎?
我很誠實的跟他說:我不是啊
長輩:那你要不要先去樓上參觀啊
其實她這樣說與不想給我紀念品我能夠理解啊
第一不是集郵迷 進去聽會議會很痛苦 有聽沒有懂
第二我猜的 他們手上的紀念品也是花成本花心思下去做的 他們有權利送給懂他的人啊
關於這點我也能夠感同身受啊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啊
所以我在那裡都不離開啊
這時又有一批郵友進來了
其中一個郵友看到我 就也以為我是同好啊
她就跟我與那位長輩說:今天參加會議的都有明信片喔
長輩接話說:他不是集郵的,不過還是送個給你當紀念吧
當集郵迷 這個稱號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我只是喜歡戳而已

不過謝謝這位長者給我的紀念品
我答應你我會珍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