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追分成功"可不是在一般的旅遊紀念品店買的
而是我8月出去台中跑章時在追分車站買的
那各時候只買了三張張票 (千辛萬苦買到的,詳情請看台中篇)
追分車站門口的賣卡套的都沒開
因此我拜託住在台南的大學同學MARUKO去永康車站站前幫我買
我只跟他說幫我買可以裝起來好看的裝飾
沒想到他幫我挑的我非常的喜歡
謝謝你 MARUKO

就這樣有漂亮的卡套裝起來感覺真的很漂亮
第一個送給我的大學同學 他有夢想 有方向 希望他能夠在日語檢定上 能夠追分成功
第二個送給好姊妹大芳 希望在明年的升學考試上能夠一戰成功 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她後來還有告訴我他希望他追戀愛的學分也能成功)
第三個送給一個也愛KERORO軍曹與我投緣的妹妹-愛菲卡,知道你要考日檢4級希望也能金榜題名(感覺從我認識你到現在,都希望你能考試順利)

因為這各時候寄
我才發現我身邊有很多學生的朋友最近都要考期中考
我現在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在追分車站依次買個幾10張
這樣我就可以傳達我希望你們人人都考試順利 追分成功啊

TO 笑友小風:追建築系的學分很辛苦,有時後還要讓熬夜搞到快爆肝,身為好友的我有時候很擔心你的身體,希望你能夠有好的睡的飽飽,Easy追分,加油

TO 起飛妹:你的印象讓我覺得很有禮貌,因為上次與你見面都會叫我聲"大哥",雖然你半工半讀,也希望你這次期中考順利

TO 于秦學妹:追逐那各被遺落的學分,希望能夠順利手到擒來,GO GO加油

菲尼曰:
我心中一直有各疑問想說出來與大家分享,像永保安康這樣,超人氣常常有人送的東西,如果自己常常收到不同人送的,你們有什麼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