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四的小組聚會有好吃的泡菜火鍋可以吃
不過我會了貫徹培貞姐減肥的命令
沒有辦法吃的很開心
在小組聚會後的最後一各活動是"愛的大爆炸"
就是有依各氣球裡面裝入一些聖經金句的小紙條
當氣球戳破的時候
可以各自檢起紙條看看撿到什麼金句
我這次沒有參魚在我們小組裡
我是跟另外依各小組的

我得到的金句是:
"你們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儆醒 好像那將交帳的人,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 不治憂愁,若是憂愁就與妳們無益了"(希伯來書13:17)

這傑金句要提醒我的是順服,
我覺得很切入最近我的狀況
小銓子說:這真的很神奇喔,如果你再我們這組的話你是得讀到這一段主要對你說的話

謝謝主
在我的缺失上跟我說話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