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本來算是我的休兵日
不用到處趴趴走去蓋戳啊可是想到學長跟我說我上次在郵博館漏蓋了一個紀念戳
加上那裡有臨局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那個戳
可是我有封信要給我的粉絲
與其蓋一般的郵戳
我不如蓋那個鴿子的郵戳
所以我又殺到了郵博館

沒想到一進門
又有一個中年婦女 他身邊有2個不到10歲的小朋友
一看到我近來就用一種好像看到熟人的表情
手指著我說:是你...
我第一個比就KUSO的想法是
男人出來跑所欠的風流債嗎?
(以上純屬亂哈啦,都說是KUSO了)

又是她認得我,我不認她的劇碼
幾個禮拜前才發生過一次
所以這次我比較鎮定
她其實不是我的粉絲
只是某一日見過我兩次(為了聽奧紀念章在台北郵局與市政府)
他說我帶著小弟去蓋章
所以對我印象深刻

小弟???
她指的難道是 學長 & QUGI嗎?
這樣都可以被誤認為小弟
哪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跟也愛蓋章的小祐一起跑章
她被認為我的小妹怎麼辦啊
菲尼曰:小祐還不叫大哥...XD

我問他說原來他也是集郵迷啊
他說他只是個"孝子"
主要是他兒子看中華郵政的網站知道有這個活動
所以他只是陪公子跑戳而已
有這樣愛蓋章愛集郵的小朋友 國家未來的棟樑 不錯
有這樣"孝順"的媽媽 與小朋友一起做 有相同的話題 也很不錯喔
集郵 真是怡情益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