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第一次去參加大稻埕花火節
我是差不多下午5點半到達大稻埕碼頭的
這時候一經有不少人了

我先找了個樹下的位子
看的到上面前方的天空與左邊忠孝橋
晚上有表演活動 請到waterman還有范逸臣
不過我都在看我的'敗犬女王' (我用我的mp3看的)
越來越晚人越多
本來我絕得很寬的位置變都我左右都有坐人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爬到樹上去看

到了8點半先由台北縣的30秒煙火打頭陣
接下來就是連續30分鐘的主秀
花火讓他台北的天空好燦爛

接下來就是我的檢討文了
三個遺憾與失策
1.我的像機拍照模式選錯 結果前面拍的很濫

2.我以為都會在忠孝橋那邊放煙火,沒想到我的右邊也有,可是都被樹檔到
想往右邊移動,可是都是人根本動彈不得

3.最大的遺憾是那天我是'菲尼無雙'悲哀啊
這次照片拍的很濫,請見諒啊

註:
我有先PO在FACEBOOK上
很多人不知道"無雙"是什麼意思
好像也有人誤會是三國無雙裡的暴氣絕招-無雙亂舞
我也很想在我冊退出水門一推人擋在我的前面給他爆氣用這招啊
可是我不會 就算我會用了之後我會被圍毆致死

我的無雙的意思是指我ONLY ONE一個人 很孤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