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郵戳是我去新社花海時蓋的
第一次去到隸屬於豐原郵局的臨時郵局
那裡的郵局的阿姨拐不動我買她們的商品啊
最後祭出了買商品送明信片的方法
我依然還是不為所動
最後在我把我要寄的信教記之後
她們也要收攤了
阿姨這時候才拿出2張明信片送我
早晚都要送 為什麼快要收攤才拿出來
最後那兩封就沒有寄出去囉

周一看BLOG的留言
大學同學L君說她周日就收到了
我覺得很驚訝
還特地打電話跟她求證是否周日就收到了
這封信
我在新社下午4點多用平信交寄
她好想晚上就到板橋她家囉
真是比較限時專送還快

我在版上陸續看到其他人的回應說
周一都收到了
這些朋友我都寄到她公司
周一上班收到也算快了
我還是想問是否也有人跟L君一樣在周日晚上就收到囉
如果是的話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