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逛一半的三峽老街)

或許是拖太久了
加上寫作的時間太晚了
自己的體力與精神狀態都不太好
所以覺得這各系列的上兩篇
我覺得寫的很沒有感覺
尤其是介紹名產小吃時
真的是依點形容詞都沒有(看來我沒有這樣的能力寫有關吃的東西)

這是這各系列的最後一篇吧
這趟出去跑算是補其新版本上所缺的章
再加上我最重點的鶯歌 三峽這兩篇
我覺得以前在跑"國民旅遊卡"版的小綠時
比較多內容可以寫
因為目標都鎖定在微笑商店與博物館
這趟去鶯歌,我竟然沒有去陶瓷博物館
三峽的老街也是點到為止而已
著名的景點都只有拍到門口而已
玩的深入與走馬看花
真的很難兩全其美

最後把我拍的著名景點的外觀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各系列就這樣的告一段落了


(沒有機會進去參觀的陶瓷博物館)


(走錯路才有機會拍到的北縣客家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