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真的很不喜歡做內堂服事
因為要依個人經營一整各區塊

話說那天都快開始了
我還搞不定第一排的4各位子
培貞姐很不高興的跟我說:拜託你不要一直站在那裡啊,你站在空位子旁邊搞好擋住了是沒有人會來做的,主動依點的去帶位吧
其實我還是很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所以依職跑到那天的內堂領袖面前跟他說:我前面還缺3位,我前面還缺3位
不過他卻跟我說:OK,我知道了,可是你這樣跟我說沒有用啊,你很及我知道啊,可是你擋在我前面啊,我也變成不能做事了啊
後來的確我變的很積極啊,可是變的有點像是在亂拉人啊
旁邊坐了依各女生,我確安排依各男生做他旁邊啊
所以又有領袖跟我說:拜託妳啊,你要有點敏銳的感覺啊,擬再依各女生旁邊安一各他不認識的男生,這樣OK嗎?而且第一排讓伊些新朋友來做,不太OK吧
最後在一陣手忙腳亂中 還是要領袖的幫忙終於在聚會中補齊了座位

聚會後的服事檢討
我以為培貞姐會針對我今天的是叮我ㄧ頓
結果他說:覺得這次的服事,在帶位上的默契可能不夠,在經驗上可能不足啊 (果然基督徒都比較好)
不過在檢討會之後
一個領袖有跟我說:沒有位子補滿的是跟我說過就好了啊,但是不要一直擋在我前面啊,這樣我也變的不能做事,你因該更有欣鑫更積極一點的去帶位,不要怕啊,你忘了你的身分是招待啊

說真的啊
那天在聚會中
我心裡的想法一直是老子不喜歡當內堂招待啊,我很遜啊,我做不來啊,我下次誰在找我當我一定要拒絕啊
整各就是很鴕鳥很想逃避啊 (沒自信很挫折)

遇到問題也不想辦法結決
只想依靠別人幫我
這樣的我不能夠獨當一面

這樣的我或許進職場上司會不喜歡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後
我希望我不能有這樣的想法:沒辦法我就是不行啊,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這樣我看起來會沒有擔當

要改變
不是做不到啊
是加油啊,菲尼

<以下是菲尼的設計對白未來很有可能發生....>
小銓子:恭喜你啊,你又被選為內堂招待了
菲尼:什麼,我殺了啊...
小銓子:你不是說要改變嗎?
菲尼:沒錯知道要該變,可是我就是不想在當內堂招待了,打死我都不要再當
小銓子:@#$#@%%(猜不到它會說什麼,所以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