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在前一天的中時與蘋果上看到只要剪截角就可以在6/5與6/6免費入場看展
所以我就約了高中同學韋成一起去看展

先要跟他說聲抱歉
約定的時間是我說的 可是遲到的人也是我
不過她不等到我也沒辦法
因為入場截角在我手上 哈 哈 哈  (<<<這樣的語氣好像不是在道歉啊)

菲尼入場的第一件事情試問場內的服務人員
"紀念章在哪裡?"
他們回答我說:還沒有紀念章
有可能沒有 或者那天是展期的第一天吧 所以還沒有
(幾天前好友小祐說有紀念章,有空我會再去看看的)

這次展的文物真的很不錯喔
有展出電影赤壁的戲服 關羽的銅像 還有大幅的張飛畫像...
可惜這個展覽場內禁止攝影
所以不能與大家分享

最後有一個展區是比較正史三國志與小說三國演義的差異
在小說精彩萬分的草船借箭 空城計 真的是看得會讓人拍案叫絕說聲讚
可是真實的歷史卻不是那樣
我想大部分的人還是比較喜歡三國演義吧

最後我在紀念品店買了一套五虎將的明信片
會買是因為我喜歡那圖案
以後可以以影印放大來做紙雕

最後
我在Facebook上有問過一個問題
你最喜歡三國時代哪位人物?

先說我的答案吧
我喜歡魏延因為我玩三國無雙時在愛使用的武將
最後原來他不是五虎將啊

FB那邊沒甚麼鳥我
但是在這邊我還是在問一次
有興趣捧個菲尼的場吧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