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慶祝台北松山與上海虹橋機場對飛直航
台北郵局在松山機場設了個臨時郵局

我很喜歡這次的的郵戳
可是因為是星期一我要上班
無法前去 所以只好依切隨緣囉

今天我收到好友Annie的首日封
說真的我很感動他願意與我分享彌補我想要的娜個部分
不過那天是周一他不用上班嗎?難道是請假前往嗎?
我很疑惑

以前我常寄信給朋友
我的朋友都會說他們有壓力
因為他們從我這裡得到太多
可是他們想回寄給我的時候 卻不知道要給些甚麼
現在我能體會到那種
別人對我太好 我無以回報的感覺了
(上一句是無以回報,但是沒有接下來那句...)
(Annie不要誤會說你這樣讓我有壓力而以後就不分享了,我很高興每次收信的喜悅)

TO Annie:
或許我最近沒有跑的比去年勤
但是我會盡全力與你分享的

最後
我很喜歡松山機場的風景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