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又過了一段時間又收到最要好的朋友Angel的來信
她的民雄系列每次都會寫一篇冷笑話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小明跟爸爸吃喜宴 有道菜是壽桃,小明好像屁股 旁人聽了覺得這小孩很沒有教養 等著看他爸教訓時,爸爸突然播開壽桃說:看 裡面還有大便耶~~民雄冷笑話在此獻上最美的Happy Ending囉"

此張明信片的風景介紹:
虎崁映月
這是民雄鄉具有湖光山色的一塊淨土,山林蒼翠,湖水潋艷,可以泛舟,可以賞月,更可以悠閒地漫步,覽盡自然風光

<菲尼曰>
1.真是不知不覺的第八封了,他不說我完全沒有察覺,也謝謝他願意把這八封分期寄給我,這段時間我都很期待收信,每天都會特別的注意信箱,謝謝你讓我有期待有驚喜,Angel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