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說來真的很長啊
我在通識課認識了大3的轉學生C學妹
他跟我要了MSN
平時我們很少聊天
因為我們喜歡的東西差距很大
他喜歡日本的偶像近畿小子
但是我完全沒有興趣

他只有在一種情形下MSN才會主動找我
那就是期末與期初要選課的時候
C學妹:學長,給點意見嗎?哪堂課最好過,哪各老師不會當人啊
沒錯就是在這種的情況下
但是我還是很勁全力的回答她
我知道我們平時沒有話題
但是能幫的上忙的醫定會幫她

2各月前
我在MSN上看到他的暱稱寫說"宮,好好看喔"
(註:"宮"是一部很熱門的韓劇)
其實我有註一到這部戲也對這部戲很有興趣
全劇24集,如果我要下載的話至少24小時
菲尼:學妹,你有看"宮"啊
C學妹:對啊,很好看啊
菲尼:學妹,我也想看啊,你有的話,可不可以借學長燒一份,只要一天就好了啊
C學妹:好啊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囉
可是我還沒有拿到
我們有一起上一樣的課
可是沒有坐在一起
每次我下課之後
他都衝衝的離開
要嘛就是說一聲"Bye Byye"離開

最近的一次
我想說我要離開學校了
他還是跟他說清楚吧
放學後在校門口
菲尼:學妹,韓劇...
我只說出韓劇2各自他就哪起電話來接
這樣的情形我當然不好意思打擾他啊
所以只能在旁邊等
等啊等啊
他電話結束的同時她男友來載他了(這麼剛好喔...)
又是一樣微笑的跟我說Bye Bye離開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只要一個答覆
不管事YES或者是NO
真搞不懂他在逃避什麼啊
我放棄了啊
我討厭逃避的態度,真的令人很生氣啊
朋友是互相的啊
我利用完了不需要就不理我
看到我都在逃避
可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