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4放學之後
勝洋約了幾各學長與學弟與我一起去學校的新球場打籃球
通常放學之後的籃球場都是爆滿的人
沒想到那天籃球場的人很少
反而是足球場那邊出現有人在踢足球
(世足賽的影響力真大啊...)

籃球打完之後
一個學弟說我們要不要過去跟他們抱隊踢場足球啊
後來學第跑過去跟他們溝通之後
在踢足球的同學說OK
不只這樣還借了2個人給我們
踢了一場8對8的足球賽

因為我不會踢足球
所以我只好去手球門
我們隊的人幾乎握又正廠60%以上的控球權(表現的不錯吧)
突然對方的一個反擊快攻
單刀直入距離我的球門外起腳射門
沒想到被我的橫向撲球接住了
不過納各瞬間我撞到了我的左手肘
左手肘至腫了一個包
後來的對方又有第2波的攻擊
不過球打到我的身體之後(好痛啊)
被我大腳踢開了
拖著受傷的伸提踢足球
這樣的精神讓我想到了
漫畫"足球小將翼"的日本隊守門員若林源三
看來我的表現正往S.G.G.K邁進(註:S.G.G.K=Super Goal Gate Keeper 超級守門員)

最後的比數是3比1
我們輸了
我在最後的10分鐘之內被連進3球
原因1
我受傷了
原因2
對方帶球到球門前越帶躍近都到了禁區了
變成1對1還不上門
我是不敢撲過去啊
因為我如果撲過去衝撞的話
就場比賽就會變成另外一種的Football(美式足球)
因為這各原因我失了3球
我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最後我還被學長噓
"離S.G.G.K還有一段距離,你少了一個S
當S.S.G.G.K比較快一點"
(註:S.S.G.G.K=Super Suck Goal Gate Keeper超級爛守門員)
比賽變成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可是這各時候
勝洋說:菲尼,你表現的很好喔,尤其是那各很橫向撲球喔,走我們去保健室吧,我請你喝飲料
勝洋我感受到了足球所帶來的好友的友情
6月15日的傍晚,難忘的一天
學生生涯的最後
能跟好友一起踢足球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