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MSN上碰到了好姐妹-曉儒
他MSN上的第一次話竟然是:面試成功
我以為他在跟我報告好消息,所以我回他的是:真的嗎?恭喜妳
沒想到他的回應是:太好了,恭喜你啊
我心裡覺得很疑惑啊,她幹嘛恭喜我啊
菲尼:恭喜我做什麼啊
曉儒:你不是去面試嗎?所以恭喜你啊
原來她開頭的第一句話是問句"面試有成功嗎?"
原來他在問我啊,不是在跟我報告她的好消息啊
菲尼:我有跟你說過我要去面試嗎?
曉儒:你都不說的啊
菲尼:那是因為面試都沒有結果啊,如果成功的話我會告訴你啊,你怎麼知道我去面試啊
曉儒:是ZOE姐告訴我的啊

我與曉儒現在是不同小家
上各主日我沒有看到曉儒
主日後我巧遇到他的小家長Angela就問起曉儒的事啊
菲尼:今天我好像沒有看到曉儒啊
Angela:他去兒童主日當司琴,後來他就先走了
菲尼:是喔,那他最近好嗎?
Angela:他啊最近還不錯啦,不過他最近可能為她去留在苦惱啊

他可能在主日那天有碰到ZOE姐所以有詢問我的狀況才知道我要去面試
我也因為主日沒有看到她所以也會關心他的狀況
原來我們都在不約而同彼此的關心著對方

原來被人在乎被人關心的感覺那麼的好
有你這各好朋友真是菲尼最大的幸福

TO另一個好姐妹大芳:
我與曉儒2人常碰面都會聊到你喔
我們也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關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