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選定淡水的娜個郵戳的
可是因為時間的配合與新店的這個有自製封
所以選擇新店碧潭的臨時郵局

知道這種人多的地方
如果自己不早到肯定拿不到封
明知道我卻還是睡過頭
11點多才趕到碧潭
匆忙中我還忘記帶一部分好友的地址
所以對於一些朋友
我只能說抱歉

我一到那裏其實不用問也知道沒有信封了
我還是稍微問了一下
結果就是那樣 >> 發完了

其實拿不到是我自己的原因
不過郵局的人還跟我說對不起
板橋郵局的特色就是為有個寫書法的大哥
他說為了彌補我 要在我的蓋章本題字贈我
於是他在我的蓋章本上留下了他的墨寶
"千江有水千江月"
感覺還不錯

如果下次我再遇到他的話
我會請他寫下"萬里無雲萬里天"
因為這樣可以奏一對的


北縣有名的騎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