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本來要舉辦的高中同學聚餐
結果也臨時取消了

那天的中午
育全先傳簡訊來跟我說
因為家中晚上有客人無法參加
他會在以後再補請大家的
他就是這樣好啊,所以老是被我們起鬨請客
他告知ㄧ下就好了啊
根本不用說覺得愧疚要請我們客
不過他都這樣說了
我想各位下次聚餐決定要去的地方
我想不是五星級大飯店就是上闔屋吧

雖然阿全部能來我覺得很可惜
但是我不至於會想把這各聚餐喊停
因為我很想好好跟的我高中的同學們聚一聚
順便也要替當兵退伍的冠宏慶祝
但是臨時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不的不把這各聚餐取消

下午4點多
這次的主辦人-韋成 打電話給我
納各時候我在忙而且我在的納各地方真的很吵
我接起了電話可是我聽不太清楚
韋成說:今晚的聚餐...我...不能去..了
菲尼:什麼 (這各語氣是因為我聽不清楚,不是責備你,請韋成不要誤會)
韋成:我說我今晚不去了
這次我聽清楚了,不過他說話的聲音好像在哽咽
菲尼:怎麼了
韋成:因為我父親的病惡化了...
菲尼:我知道了

跟他結束通話後
我決定要取消這次的聚餐
因為我覺得這各事情發生
同學很傷心
其他的人也不能很開心的吃飯
要聊天說笑 風花雪月 也沒有心情
打電話告知其他的同學
很感謝他們能夠感同身受
也很關心好同學的狀況

之後再跟韋成電話聯絡的時候
他告訴我他的父親病逝了
身為同學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要他不難過是不可能的
只是希望他能夠堅強

韋成同學我要幫你禱告
親愛的上帝
求你幫助哀慟的人
讓他的心得著安慰
失去親人的痛雖然很難過
求主要堅強他的人讓他能夠漸漸的從哀傷中站起
也求主保守已逝者的靈魂
不受魔鬼的攪擾 得著安息
也求主次平安與他們家的其他成員
韋成的媽媽與哥哥
謝謝主
以上的禱告奉主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