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年初二我就開工了
美麗華打電話來說他們過年期間找不到人幫忙
要我去幫他們

我想反正我過年也沒有要回鄉下
再說那幾天下雨也沒有什麼出遊計畫
就去幫忙了

我的工作是幫他們在B1光影劇場的年貨大街幫收銀機台小姐的忙
其實他們的年貨大街不是真的在賣年貨
而是搞的很復古啊
有傳統的打彈珠 套圈圈 戳戳樂 抽紅包 還有民俗技藝草編
看到傳統的打彈珠
我想大家因該都有玩過吧
依次20元還挺受歡迎的
我突然有各念頭想要去夜市擺攤 感覺好像很好撈的樣子

除了這些之外
過年那幾天的下午都會請依些團體來表演
初二那天請的是雜耍團來表演
節目最精采的事 表演轉碗
第一場表演的很完美
一次12各碗在竿上轉
不過第2場就沒有那麼順利
歲歲平安 連破三各碗
通常這樣的情形因該會被噓到爆
不過大過年的
大家開心就好
希望今年是個好年
大家都平安

抽紅包那攤的老闆人很好
他送了依各充氣的流星槌給我
我覺得挺好玩的
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